中央肥胖(聲頻透皮溶脂技術) bioslim

中央肥胖

我們常把「大肚腩」叫作「豬腩肉」、 「啤酒肚」、「士啤胎」等,不可忽視的是這類「啤梨型」身材,可能已患上中央肥胖。中央肥胖有別於一般性肥胖,患者可能體重指標(BMI)正常,但是內臟脂肪積累過多,造成「大肚腩」或隱形肥胖。

度身定制, 輕盈療程

相信每一個人的中央肥胖所引發的原因大致因為不同的生活習慣,飲食,體質,遺傳性缺乏運動,而引致的Bioslim專業美體美學專家Grace及其團隊會 先採用高科技電腦分析引致客人肥胖的原因再為每一位顧客獨立設計個人化的療程從而因達到有數據性的瘦身效果

中央肥胖屬於代謝症候群,主要成因是由於日常生活裏吸取過多果糖及碳水化合物,又缺乏適當運動所致,加上壓力過大及睡眠質素欠佳而成。中央肥胖的患者,是由於身體吸取能量多於付出而引起,導致體內所需能源過多,形成脂肪囤積在肚腹內臟。醫學文獻指出,中央肥胖容易構成三高,故中年人士因新陳代謝速度減慢,增加患上中央肥胖風險。

中央肥胖可以簡單腰圍及腰臀比作測試。根據國際糖尿病聯會(2006)的定義,華人的理想腰圍男性應為90公分以下,女性則少於80公分。腰臀比是腰圍相對於臀圍的比例,按世界衞生組織(2008)提議,亞洲男性與女性的腰臀比為0.9及0.8以下。相比起量度一般性肥胖的體重指標(BMI),腰圍及腰臀比更能反映出新陳代謝情況,更準確預防中央肥胖。

 

*圖片只供參考 效果因人而異

BMI 值計算公式 : BMI = 體重(公斤) / 身高2(公尺2)

身體質量指數(BMI)
過輕 小於 18 低危險群
正常 18-23 正常
過肥 23 - 27 低危險群
癡肥 大於 27 重危險群

引致中央肥胖的根源是新陳代謝失衡,故此必須針對性改善日常的生活習慣做起。我們可以從以下三方面着手:

1.控制飲食︰減少攝取過多卡路里是最有效改善中央肥胖的方法之一,詳情可以與營養師查詢。

2.多做運動︰帶氧運動是最有效改善和提升新陳代謝的運動,例如:一周3次,每次20分鐘以上的步行、緩步跑、游泳,便是最佳燃燒脂肪的運動,簡單的方法是以0至10級的辛苦程度計算,以達至3至5級的程度,慢慢循序提升至6至8級不等。

3.身心因素︰部分患有中央肥胖的人士,可能是受背後的心理因素所影響。例如工作壓力過大、容易焦慮、長期失眠、自信心低等.

 

 

請進入登記

可享以下二個免費項目
1.電腦脂肪分析一次
2.免費體脂檢測一次
完成測試更可享免費排毒餐單一份

*圖片只供參考 效果因人而異

黃淑儀改善中央肥胖有妙法

療程前
療程後

立即登記

必需填寫
必需填寫
必需填寫
必需填寫
電話不正確
必需填寫
電郵不正確
必需填寫
必需填寫
必需填寫
必需填寫

我已同意我網站條款及私隱條款

必需填寫

我願意日後接收由Bioslim發出的資訊及廣告

請填寫紅色位置
療程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