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速效健康瘦身 bioslim

產後速效健康瘦身

BioSlim一明白女士們都希望用最健康的方法去塑造最完美體態,所以BioSlim除引高科技修身儀器外,更引入多種天然療法,以幫助繁忙都市中的女人士們達至健康修 身的目標。

貼心考慮 度身刻造瘦身療程

美體美學專家Grace指出,不同人的身體於產後都會出現不同程度的虛弱,因此必須顧及陰陽調和,正如BioSlim精心設計的「六大階段產後全身美麗蛻變療程」就是根據個人體質而作出調整,達到瘦身之餘,同時保持健康身體,令媽媽盡快恢愎因生產而虛耗的「元氣」。

BioSlim結合兩大技術進行療程,先以各種醫學儀器,幫助排毒除水腫、消脂,和激活膠原合成等。其後,再以獨家從歐洲引入的「徒手塑形」,仿如製作藝術陶瓷般,以手按摩身體重塑完美曲線。

同時BioSlim亦提供療程予產後媽媽,由於在懷孕期間,孕婦體內的 荷爾蒙和生理會有所轉變,令盆骨變濶、子宮擴大、內臟都會被迫壓移位,所以也特別為產後媽媽矯正身型、子宮及內臟回復產前一樣,修身纖體。

草本漢方養生療法

亦為客人提供刮沙、砭石、淋巴、草、磁叉,暖宮療法等天然養生療法,以清疏經絡為原理,從而排出體內濕氣、寒氣或熱氣,調整全身機能,啟動和調控全身微循環調節系統,激活全身功能、暢通經絡、調和氣血,亦因為血液循環得到改善、增強皮膚吸收能力,改善肩頸筋骨疲勞。

 

*圖片只供參考 效果因人而異

功效︰改善血液循環、調整全身機能

相關視頻

立即登記

必需填寫
必需填寫
必需填寫
必需填寫
電話不正確
必需填寫
電郵不正確
必需填寫
必需填寫
必需填寫
必需填寫

我已同意我網站條款及私隱條款

必需填寫

我願意日後接收由Bioslim發出的資訊及廣告

請填寫紅色位置
療程總覽